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亚运主题曲创意邮票发行 李宇春林俊杰亮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6:53
李宇春林俊杰亮相亚运主题曲创意邮票

  2010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中“世博”与“亚运”的成功举办成为国人当之无愧的骄傲。亚运会的主题曲《天涯共此时》也是由乐坛天王天后级人物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林俊杰、信共同演唱。中国邮政为了纪念这一盛世,特在2010年尾发行了“我与明星”系列邮票,并以《天涯共此时》为题,邀请所有华人在春节举国同庆之时共同见证“天涯共此时”。

  据悉,此套邮票由广受关注的亚运主打歌《天涯共此时》作为创意点,并由四位演唱者的肖像与亚运会徽组合而成。所谓“我与明星”系列邮票属个性化邮品,是邮票中留有空白,可以将个人喜爱的照片印制于邮票中,可实现普通人与莫文蔚、李宇春、林俊杰、信一起登上邮票图案的效果。该邮品也是此次推出的“我与明星”系列邮票中唯一一套四人版个性化邮票。

  《天涯共此时》个性化邮票将于2011年春节前夕在全球同步公开发售。新颖的创意、精美的设计,使这套邮票将成为节日期间馈赠亲朋好友一份特殊的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