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力捧贺生伟 花俊臣“威震”《菊花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27

  就在前两日,张纪中年度大戏《菊花醉》女主角公布之后。近日,《菊花醉》剧组再次传出演员变动。在2010年电视连续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中有着出色表现的贺生伟,确认加入到张纪中的剧组队伍中,并将在该剧中饰演花俊臣一角。

  剧中的花俊臣:乃安华老一代茶王,花郁青之父,58岁。与胡家是生意场上的老对头,早年的本地贡茶出自胡家的天泉茶庄,他的父辈在继承九福茶庄后,连续六十年从胡家手中夺回贡茶资格。他也不辱祖训,成就和延续了这一巨大家族荣耀。但自从胡少英夺走这一切后,他一蹶不振,胡家提亲的人被他再次赶走。直到胡少英亲自上门谢罪,表示两家联姻后就是一家了,也是无所谓哪家出产贡茶了。花俊臣是虚荣的,也是识时务的,他同意了俩人的婚事。胡家出事后花家也迅速衰落,他中风在床,只能零星说两三个字,始终是“郁青,来”、“少英,来”。

  可以说,花俊臣的这个角色在剧中起到的是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因为人物的情感非常复杂,细节的拿捏需要很到位,因此,花俊臣的这个角色的扮演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而贺生伟的到来,正是解决的张纪中头痛的问题。

  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贺生伟无论在《铁齿铜牙纪晓岚》、《东方朔》,还是在《永不消逝的电波》等多部电视作品中的表演均可以堪称完美,对此张纪中也是赞誉有加。贺生伟加入后,对于出演花俊臣这个角色更是显得是成竹在胸,虽然花俊臣这个角色非常难以把握,但凭借这份成竹在胸和几十年积累的演员经历,剧中的花俊臣那复杂的人物刻画等定能够在他的饰演中完全的展示出来,他的霸气定能够“威震”《菊花醉》,“名扬”芙蓉镇。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