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沙溢李雯雯《春节大庙会》上演亲密瞬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5:05
沙溢李雯雯亲密瞬间
沙溢李雯雯亲密瞬间

沙溢李雯雯
沙溢李雯雯

  搜狐娱乐讯 近日,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携《血战长空》剧组众主创录制了一档央视综合频道的娱乐节目《春节大庙会》。活动期间,青年演员沙溢、李雯雯上演了一幕亲密瞬间,成为当晚的一大看点。

  由高希希导演带队的《血战长空》剧组阵容非常强大,这支“神马”队的成员有《血战长空》的男、女一号邵兵、李依晓及青年演员沙溢、李雯雯。节目中,高希希的“神马队”与“给力队”的刘纯燕、王小骞、张腾岳等进行了一系列较量,两队分别拿出了看家本领。其中大侠沙溢和搭档李雯雯的表现,不仅带给大家甜蜜喜庆的感觉,还让现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回味无穷。

  在“有求必应”的游戏环节,高希希导演工作室的演员李雯雯与沙溢一起搭档做游戏,此二人真可谓是绝佳拍档,不仅手拉手,肩并肩,而且在投球瞬间还表现出了十分亲密的举动,让人惊叹他俩的默契十足。节目现场的他们到底亲密到何种程度,请准时收看央视综合频道大年三十到初七中午12:35分,每晚00:30重播的“春节大庙会”,精彩不容错过!

  高希希导演称在春节期间《血战长空》剧组依然坚持拍摄,此次携众主创出现在《春节大庙会》的舞台就是要感谢观众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祝大家兔年大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