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亿入组张纪中《菊花醉》 首次变身清末县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4:48
金亿
金亿

  搜狐娱乐讯 金牌制作人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2011年度大戏《菊花醉》近日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于湖南省芙蓉镇正式开拍,香港著名电视剧导演胡明凯担纲执导,内地青年演员金亿倾力加盟,首次尝试清装戏出演剧中县官。原本计划出席开机仪式的金亿,因湖南普降大雪, 恶劣天气的影响,已到达湖南,无奈飞机无法降落只能返回北京。为了不耽误工作进程,次日,金亿随即赶火车前往《菊花醉》剧组,才算顺利进组开始拍摄。

  据悉,金亿为了出演此角色,将把头发全部剃掉,素有“时尚先生”美称的他,此次也只能为戏现身了。电视剧《菊花醉》开机时间恰逢即将农历新年,金亿表示春节应该是在剧组度过,服从工作安排,只是大年三十不能回家陪父母有些遗憾,希望父母身体健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