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霍建华力挺好友林心如 给力主演《倾世皇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2:03

霍建华
霍建华

  搜狐娱乐讯 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其首部制片大作《倾世皇妃》可谓下足了狠工,不但在制作费上百万重金单集打造精品巨作,更邀得一众知名度和艺德都颇高的实力派资深戏骨压阵。近日又有好消息传来,台湾超人气当红偶像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作为特别演出倾力加盟《倾世皇妃》,旨在用“最给力”的行动力挺好友林心如事业上迈出新台阶。

  霍建华长相俊美、电眼迷人,素来低调、神秘,也正是他这份脚踏实地的敬业精神博得了众多观众的好感、好评。作为台湾鼻祖级的偶像剧明星,霍建华给我们带来了太多唯美动人的好作品,《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地下铁》等,都狠狠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也让霍建华深情的眼神瞬时秒杀了诸多粉丝,人气爆棚。近年来霍建华赴内地发展,拓宽戏路、演技急升,《天下第一》、《武十郎》《仙剑奇侠传3》以及目前正在热播的《怪侠一枝梅》,霍建华的威慑力异常强大。

  林心如和霍建华是交情甚好的朋友,他们相遇在电视剧《地下铁》,携手上演了一段纯真浪漫的爱情之旅,两人“王子与公主”般的银屏情侣形象深深印刻在了大家的脑海中。而几年后,在林心如首当制片人的巨作《倾世皇妃》中,霍建华将力挺好友,特别给力加盟。

  让人惊叹的是此次霍建华将摈弃往日深情贵公子的完美形象,首次以“邪恶王子”的魅惑造型出现。而霍建华的华丽亮相,必将引得大批粉丝尖叫连连。不过,这对金童玉女将演绎一场更为纠葛心碎的爱情故事,因为这一次多了严宽的加入,这样的组合愈发引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