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热播 杜晓婷演绎“纯粹”坏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45
《铁梨花》杜晓婷张少华对手戏
《铁梨花》杜晓婷张少华对手戏

杜晓婷剧照
杜晓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郭靖宇导演,巍子、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杜晓婷等主演的传奇大戏《铁梨花》目前正在吉林、河南、山西、广东四大卫视二轮上星热播。一向以淳朴善良角色亮相的青年演员杜晓婷在剧中首次挑战反派人物,饰演“纯粹”坏女人“胖丫”----赵嫣然。

  据悉,电视剧《铁梨花》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晋陕交界盗墓贼家的女儿,在横跨军阀混战直至抗日战争这段动荡岁月里中,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传奇岁月。杜晓婷在剧中饰演的 “胖丫”性格非常叛逆,从小就离家到上海读书,后来又私定终身嫁给了一个日本人。十年后与丈夫一起回家的她已经不是以前的“胖丫”,为了能统领的家族,以及寻找稀世珍宝“鸳鸯枕”,她向父亲和其他人隐瞒了自己已经加入日本国籍,展开了一系列计划,从而直接导致了赵氏家族的灭亡。

  对于“坏女人”赵嫣然这个角色的心理特征和动作习惯,杜晓婷也拿捏得更加到位,完整阐释出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对于这个坏角色,杜晓婷表示,“我不排斥‘坏女人’,只挑喜欢的角色,那些很有故事,内心复杂,对演员来说比演贤妻良母过瘾得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