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小春应采儿婚后捞金 携手同台深圳卫视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虢爽
2011年01月26日11:44
陈小春和应采儿
陈小春和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自“拉埋”后,小两口聚少离多。前日应采儿微博自爆陈小春探班,恩爱到家。微博一出,即有几千粉丝留言祝福,夫妻俩真正“甜蜜到漏”。新春将近,难得一见的两人终可团圆。不过,这次团圆不是在家里,而是在深圳。两人将同时亮相深圳卫视春晚。据深视内部人士透露,目前陈小春已经确定参与深圳卫视兔年春晚,导演组正在紧锣密鼓的与应采儿接洽,如接洽成功,两人将携手出现在深圳卫视春晚的舞台上,这也是他们婚后首次共同演出。中国节节高深圳卫视2011全球华人新春盛典将于2月1日腊月二十九19:30在深圳卫视全球首播。

  据晚会总导演介绍,导演组正在设计两人特别的同台演出,通过陈氏伉俪的恩爱给全球华人家庭送上幸福的祝愿。但具体的舞台呈现形式还处于保密阶段,“这个属于一级机密,要到晚会播出当天才会通过电视屏幕向观众交底”,晚会导演如是说。

  另悉,陈应大婚后,两人身价不降反涨,此次亮相深圳卫视,身价不菲。走偶像路线的艺人能够婚后行情看涨,难能可贵。这对于此前高调公布喜讯的两人,不能不说是个意外惊喜。陈氏夫妇在深圳卫视献出同台亮相的“第一次”,一定会赚个盆满钵满。不过,具体的出场费究竟几何,深圳卫视方面则表示不便透露。

  据了解,深圳卫视的春节晚会星光熠熠,明星阵容之强大比年底的跨年演唱会更高更强。李连杰、李宗盛都将齐齐亮相,高胜美、齐豫等实力唱将也将鼎力加盟,打造地方卫视晚会难以企及的鼎盛阵容。当然,除了娱乐江湖的大佬压台,新生力量的出现也不容忽视。来自美国的METRO组合、“小王力宏”陈以桐、“台湾版苏珊大妈”林育群都将加入晚会,同闹新春。

  为区别跨年演唱会大歌会式的节目形式,深圳卫视春晚将加入更丰富的人文元素。将团圆、祝福、慈善、情感故事等元素糅合进整个晚会流程,让观众在狂欢中不仅得到快乐,更能收获感动、收获温暖,以呼应中国新年的特殊气场。

  据深圳卫视透露,2011年,每一个重要的中国传统节日,都会有一场浓郁中国风的晚会推出。深圳卫视将此系列晚会命名为“中国节节高”。深圳的电视人拟通过这种方式,让深圳这座中国最新锐的城市向传统文化致敬。从近两年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明星卡司来看,这个新兴的卫视绝对是中国电视界一支不甘寂寞的力量,砸钱做品牌的战略意图十分明显。兔年将至之际的新春“开山炮”能否打出满堂彩呢?深圳卫视兔年春晚,将于2月1日腊月二十九19:30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留意。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