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蔡琴参加安徽春晚 接待规格超维塔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虢爽
2011年01月26日11:42

  早在《黄金甲》上映期间,金牌出品人张伟平就曾和周润发就“房车如厕”的摆谱问题,扯过口水战,也只有像张伟平那种大牌出品人才敢于曝光周润发在幕后何等的“摆谱”,而业内大多数人和老百姓一样,走过路过看个热闹,把“牌越大谱越大”看成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偶尔也有“牌”不是最大,“谱”摆得最大的新鲜事,近日安徽卫视录制《盛世欢歌2011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接待蔡琴的规格“被迫”远远超过接待维塔斯的规格。

  此前就有众多媒体报道,安徽卫视将于大年二十九晚7:35向全国观众献礼,不仅有国际高音王子维塔斯,还有赵薇、蔡琴、孙楠、刘欢等众多乐坛一哥一姐联手助阵。据《盛世欢歌2011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工作人员透露,维塔斯此行6人,因各国家各民族的习惯不同,导演组在维塔斯来华前,多次和他的经纪人确认,询问他在饮食方面是否需要特殊的安排,起居方面有没有特别的民族习惯,有没有特殊的生活要求,但是维塔斯和其经纪人均表示,一应饮食起居,在酒店如常解决即可。

  不比不知道,一比真奇妙。据安徽卫视2011春晚导演组透露,这次接待蔡琴的规格“被迫”远远超过接待维塔斯的规格。之所以说是“被迫”超规格,是因为蔡琴经纪人提出的各种奇怪要求,常常让导演组感觉始料不及。比如:蔡琴经纪人提出带10人随从,众所周知,蔡琴演唱风格不似周杰伦,通常不需要庞大的舞蹈团队,这10人随从,除经纪人、助理外,还包括化妆师、音响师等,但维塔斯从异乡来华演出,所带随从不过6人。不仅如此,在起居方面,蔡琴经纪人也提出很多出人意料的要求,一再让导演组感觉头痛。比如:蔡琴经纪人提出要在卧房内备有高档跑步机,尽管导演组已安排他们入住合肥最好的星级酒店,酒店健身房里,各种高档健身器材一应俱全,但是,蔡琴经纪人不仅坚持要导演组在卧房里备有高档跑步机,还要求每天奉上新鲜的百合花给蔡琴养眼。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