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慧仙谢娜夺夫 《辣椒与泡菜》中争抢安七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35
赵慧仙剧照
赵慧仙剧照

赵慧仙与安七炫
赵慧仙与安七炫

  搜狐娱乐讯 以中韩文化为背景的家庭轻喜剧《辣椒与泡菜》已经杀青,该剧由著名导演花菁执导,中韩知名演员安七炫、谢娜强强联手担纲主演,韩国新人赵慧仙在剧中饰演安七炫的未婚妻智媛一角,为了爱情来到中国,与谢娜安七炫展开一段搞笑又纠结的三角爱恋。

  《辣椒与泡菜》是一部独具风格的家庭轻喜剧,融入了当下备受瞩目的饮食文化、时尚流行风潮等元素。讲述了谢娜饰演的猜猜和安七炫饰演的宇赫因家庭观念、文化背景的差异,上演的一连串诙谐幽默的情感故事。智媛是宇赫的妈妈认定的媳妇,也是宇赫妈妈上司的女儿,智媛深爱宇赫,但宇赫却把智源当成妹妹一般。智媛为了挽回爱情追着安七炫饰演的宇赫来到中国。为了让宇赫回心转意,又是喝酒买醉又是找人假扮男友,可谓费尽心机,但最后仍然无法得到宇赫的爱。目前该剧已于上周末杀青。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