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特种兵》今晚结局 将打破常规揭秘主人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虢爽
2011年01月26日11:34
《我是特种兵》今晚大结局
《我是特种兵》今晚大结局

  央视迎新春军旅大戏《我是特种兵》(原名《子弹上膛》),经过短短2周在央视1套黄金档的火爆上演,收视率节节攀高,创造了新纪录,而在网络上更是受到网民的热烈追捧,《我是特种兵》是首部吸引90后、95后的军旅题材大戏,该剧今晚将大结局,首部现代军旅大戏将完美谢幕。

  《我是特种兵》是一部讲述80后新一代军人成长的青春励志剧,用最本真、真实、震撼的故事牵动所有的观众,给80后、90后、95后这批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和思考。如果说许三多是70年代一代军人的典型,那么,庄焱将是中国现代军人中的普遍代表。故事围绕80后大学生入伍的庄焱展开,这个艺术愤青、桀骜不驯的青年因为爱情进入军营,经过重重考验逐渐成熟,历经了痛苦蜕变,自己的失误错杀了最心爱的人,那颗击中小影眉心的子弹是否是他人生射出的最后一发?邓振华和史大凡携带武器,来到了马云飞的别墅据点,展开了一场恶战,本来是手足的兄弟开始了相互厮杀……据透露,本剧将打破央视大戏和军旅题材剧集的常规结尾,今晚央视1套黄金档终极揭秘。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