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首映礼群星贺新年 刘嘉玲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21
全明星亮相预祝票房大卖
全明星亮相预祝票房大卖

黄百鸣古天乐现场PK化妆
黄百鸣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现场PK化妆

龚琳娜老锣深情演绎《你在哪里》
龚琳娜老锣深情演绎《你在哪里》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黄百鸣制作,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的巨星贺岁喜剧《最强囍事》即将于1月31日,大年二十八提前给观众拜年。北京时间1月25日,影片主创黄百鸣、陈庆嘉携《最强囍事》主演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闫妮、李曼筠出席首映庆典,神曲《忐忑》的原唱者龚琳娜,词曲作者老锣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首映礼。

  黄百鸣闫妮爆笑登台 闫妮不惧泳装上阵

  在《最强囍事》中饰演南北搭配、爆笑情侣的黄百鸣、闫妮率先登台就为观众带来春节的喜庆。素有“喜剧教父”之称的黄百鸣与片中女友“内地搞笑女王”闫妮牵手上台,向观众送上两只招财猫祈福招财,而极具喜剧细胞的两人还不忘在台上上演“招财猫”模仿秀,引发观众一片掌声。

  一直以古装扮相出镜的闫妮在《最强囍事》中突破自我,颠覆出演,从粉嫩蕾丝短裙到豹纹白领套装、比基尼泳装,闫妮将时下最潮的装束穿了个遍,让人耳目一新。而在首映礼中,首批看完影片的媒体也一窝蜂把问题扔给首次在片中泳装上阵的闫妮。对此监制黄百鸣还调侃:“她这个年龄,还有这身材,我都不敢看。”闫妮倒也大方:“你不还是看了!就因为上了年纪嘛,再不那么穿就没机会了。” 两人还“夫唱妇随”,说片中他们饰演的这组情侣,是露肉露的最多的,完全抢了年轻人风头。

  古天乐为张柏芝现场祈福 现场化妆PK黄百鸣

  已是第六次合作的古天乐、张柏芝被黄百鸣称为是爱情的“天作芝合”。不过由于张柏芝内蒙拍戏脸部受伤,未能出席此次首映礼,古天乐在现场为“最佳搭档”张柏芝祈福,祝愿“她能早日康复”。在《最强囍事》中饰演神级化妆师的古天乐特意为影片学习化妆技巧,在首映礼现场也不忘露一手。而影片监制黄百鸣也不忘配合古天乐,拿起粉底、腮红为女模特化妆。

  古天乐为《最强囍事》苦学的化妆技巧卓有成效,在现场为女模特化妆十分得体,并很专业地解释“我注意到录节目妆一定要浓,所以她的妆也比较浓。”颇有神级化妆师的感觉,而“难得为女人化妆”的黄百鸣则是在现场化出黑眼圈浓重的雷人“熊猫妆”,古天乐也忍不住笑场,不过黄百鸣则是十分淡定地表示,“这叫‘开心招财熊猫妆’,是为了大家财源广进,年年都有囍事!”

  刘嘉玲霸气外露 文艺范儿大赞囍事

  首度交锋的刘嘉玲、甄子丹被黄百鸣称为票房“玲丹妙药”,而他们在2010年中就积累了14亿 的票房也让印证了这个称号名不虚传。因档期问题,甄子丹走完红毯后便匆匆离开首映礼,搭档刘嘉玲却丝毫不显孤单,首映礼现场,刘嘉玲更展现独挡一方的气势。大银幕上播放她在《最强囍事》中的多种造型,她逐一点评。而看到片中的嫩模造型,现场观众均大吃一惊,刘嘉玲竟淡然回答:“这没什么啊!我也可以学90后啊!” 然后竟摆出年轻人“非主流”的各种可爱拍照姿势,引爆现场高潮。

  刘嘉玲曾表示参与《最强囍事》的拍摄也是非常开心的过程, 然而在听到黄百鸣说到《最强囍事》可能是“囍事”系列的最后一部时,她又玩了一把“文艺范儿” :“《最强囍事》是一部非常有香港特色的喜剧片,香港电影也陪伴了大陆观众很多很多年,这是一座每个人都已经很熟悉的城市。我真的不希望这是最后一部。如果真的是,你们就不要错过!”

  龚琳娜夫妇现场演绎新曲 力挺杜汶泽模仿《忐忑》

  《最强囍事》早前就曾报道,杜汶泽将在影片中男扮女装,演唱神曲《忐忑》,而《忐忑》的原唱龚琳娜与其作曲老锣的到场也更证实了《最强囍事》中神曲桥段定会出现。龚琳娜与老公老锣受邀在现场再次演绎《忐忑》,不少观众为龚琳娜完美的唱腔震撼。远在迪拜拍戏的杜汶泽由于档期问题,未能出现在首映礼现场.

  龚琳娜在得知杜汶泽不能到场后,与老锣还特意演唱新曲《你在哪里》,声称要“怀念”杜先生。老锣装备上家乡乐器巴伐利亚琴为龚琳娜伴奏,而龚琳娜深情演绎《你在哪里》后,在现场忍不住落泪,她表示,“《最强囍事》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特别敬业,特别感人,我觉得很温馨。”在一旁认真倾听的刘嘉玲忍不住发言,“龚琳娜的音乐感动我的内心,真的很少现代歌曲能直接打动我了。”

  《最强囍事》聚集甄子丹、刘嘉玲、古天乐、张柏芝、黄百鸣、闫妮、熊黛林、杜汶泽八大巨星联袂出演,大年二十八(1月31日)为观众提前拜年,共度兔年春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