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桐辛酸求学经历曝光 最低谷时曾吃过狗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15
张桐亮题版
张桐亮题版

内地小生张桐作客《80上线》
内地小生张桐作客《80上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演员张桐作客《80上线》节目,在主持人的拷问之下将自己辛酸的留法求学经历大曝光,让现场的观众听得唏嘘不已。

  在法国的求学经历让张桐一生难忘,因为经济上的空白,使得张桐这段留学经历并不顺利。勤工俭学的他因为种种原因还是走入了人生的最低谷,因为身上没有太多结余的钱,又不愿接受同学的帮忙,张桐在那个时候竟以吃狗粮为生。辛酸的留学经历给张桐赋予了同龄人不曾有过的岁月印记,为张桐的人生写下了浓重的一笔。张桐说,这些经历我很珍惜,过程中很痛苦很难熬,但抗过来之后这段经历就成了我的财富。

  吃过狗粮,当过光替,跑过龙套,演过群众。这一系列事情对张桐而言只是对真正踏入表演之路的一个铺垫,曾经的小角色已成撑起整部剧男一号,曾经稚嫩的大男孩已长成为对责任敢担当的成熟男人。张桐说,这一切对我而言只是把曾经的自己掏空,再重塑一个自我,就成了现在的样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