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蒋恺领衔《爱情有点蓝》 戏里多情戏外顾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1:09

  浙江卫视自制年度大戏《爱情有点蓝》目前正在浙江卫视跨年热播中,该剧汇集了海峡两岸的优秀制作团队,集合了马雅舒、蒋恺、谢祖武、况明洁等两岸优秀实力演员,刚一播出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其中蒋恺饰演的整形医生“罗宏伟”格外亮眼,看了这部电视剧,很多观众纷纷到蒋恺的博客留言,称他的表演“真实、自然、真是棒极了。”

  蒋恺在剧中饰演的“罗宏伟”由于个性软弱和善良,在况明洁饰演的“依华”和温阳饰演的“林晓梅”之间摇摆不定,他与妻子晓梅结婚二十多年,厌倦了柴米油盐的生活,也厌倦了只懂每天绕着自己打转的黄脸婆,被年轻时尚的依华趁虚而入。提出离婚后,晓梅自杀的行为给了他极大的震撼,心生愧疚。最后他在女儿和岳母的点拨下,重新体会晓梅的深情和不易,渐生悔意,但为对依华负责,于是在前妻和情人之间摇摆不定。当蒋恺被问及在生活中会不会发生这样摇摆不定的情况,他笑着否定说,生活中的他可是一个专一的好男人,的确,在拍戏的空档,蒋恺都会尽量回大连陪自己的家人,甚至短短几天,他都会回家跟自己的家人一起渡过。

  谈起自己的妻子于伟,蒋恺感慨道,这么多年,她比自己还不容易,自己场面在外地拍戏,家里都是于伟一个人在操持,所以有时间就尽量回家多陪陪她了。谈及自己对于家庭的体会,蒋恺深有感触的说,“有了家,才知道为谁而奋斗,怎样尽一个男人的职责。家就像一个港湾,我就像渔民,出海打鱼,经历风浪,是为了把我的港湾营造得更美,而港湾也给了我世间最宝贵的爱和温馨,我珍惜这一切。”

  

  

(责任编辑:虢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