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央视春晚第三次彩排 赵本山不搭档章子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07:29
  昨天,2011年央视春晚第三次带妆彩排在一号演播大厅举行,原定参加彩排的赵本山团队并未亮相。有消息称赵本山将邀请章子怡出演嫦娥一角,对此,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昨天予以否认。

  昨天,冯巩、黄宏、蔡明、姜昆等春晚常客,以及海清、黄海波、窦骁、周冬雨等影视明星参加了彩排。冯巩、黄宏分别带来了相声剧《还钱》和小品《模范丈夫》,表演生动到位,获得了好评。

  赵本山的小品历来备受关注,此次《星球会议》的部分剧本和台词已被曝光。编剧尹琪称,曝光的是最初版本,目前《星球会议》已经修改到了第15稿,内容大相径庭。

  有传言称赵本山有意将嫦娥的角色留给章子怡或孙俪,还有说法称小沈阳可能反串嫦娥。对此,本报昨天采访了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他十分肯定地说:“没这回事,嫦娥肯定不是这几个人。”至于真正的人选,他称不能透露。

  章子怡的宣传人员杨琛透露,赵本山确实曾邀请章子怡参演,但她已答应陪家人一起过年。

  赵本山原定昨天参加彩排,但并未现身。据了解,他缺席的主因是小品磨合得还不够完善,弟子们表现较为紧张。赵本山称,《星球会议》主推新人杨冰和胖丫,两人压力很大,还需要和小沈阳、沈春阳、王小利等人磨合。他希望小品能在27日或29日的彩排上亮相,起码能够带去一个比较完善的表演。(记者易东方)

  作者:易东方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