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第53届蓝丝带奖 妻夫木聪“抛弃自我”获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0:29
妻夫木聪“抛弃自我”获影帝
妻夫木聪“抛弃自我”获影帝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产经体育等东京7家体育报纸电影记者选出的“第53届蓝丝带奖”,25日正式宣布了得奖名单。颁奖仪式将于2月15日,在东京银座BLOSSOM举行。最佳男女主角分别由妻夫木聪和寺岛忍获得。

  妻夫木聪说自己已经不知道原本“妻夫木聪”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了:“影片拍完之后问了大家感想,我父母和朋友们都非常担心我。那个时候的我,不是真正的我。”获得这次蓝丝带最佳男主角奖的妻夫木聪,深深的被《恶人》所吸引,并为之奋斗燃尽。

  在杀害了网上认识的一名女子之后,妻夫木聪扮演的佑一和之后相遇的光代(深津绘里)开始了逃亡。他在看过原作之后“第六感深深为之动摇,那种感觉无法用言语表达。”之后妻夫木向拥有电影化权的东宝公司毛遂自荐:“我一直都很被动,但这部作品非常特别,我第一次这么主动的想演戏。”

  正式拍摄前,他还亲自前往故事中的背景舞台,并做土木工程的打工来进行减肥。“和我以往揣摩角色不一样,这次我抛弃了自己,不停的在给自己做减法。”最后他成功的变成了什么都感觉不到的、虚无的佑一。

  回顾自己出道13年:“不知何时,在演戏的时候我开始有了自己的私心。就像在路上看到垃圾一样,不能考虑自己是为了环保才去捡,而要非常自然的捡起来。今后我只要考虑如何演好戏就行了。”回归原点的妻夫木聪可谓“无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