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第53届蓝丝带奖揭晓 木村佳乃获最佳女配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0:27
木村佳乃
木村佳乃获最佳女配角奖

木村佳乃《告白》剧照
木村佳乃《告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产经体育等东京7家体育报纸电影记者选出的“第53届蓝丝带奖”,25日正式宣布了得奖名单。木村佳乃凭借自己在影片《告白》中扮演的疯狂母亲角色,成功夺下了最佳女配角奖。周围人们对她这次的演技评价都是“打破了原来的壳”。

  在接受采访时,木村一直不忘表达自己对中岛哲也导演、工作人员、一同合作的演员们的感谢之情:“这是大家一起拿到的奖。”

  《告白》讲述了女儿被学生杀害的母亲(松隆子)对学生进行的复仇剧。木村在片中扮演盲目维护自己杀了人的儿子的母亲。在接受采访时木村露出的那种温和笑容,简直让人无法想象她在片中那逼真的疯狂演技。

  谈到自己日常看到的魔鬼父母以及虐待幼儿的新闻,她痛心的说:“这些事情都是不应该做的。”在演戏的时候她也将自己日常的见闻当做参考“想让大家了解到,身边真的会有这样的母亲。”

  去年10月刚刚和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结婚的她说,“得奖报告?现在他正在排练舞台剧很辛苦,还没有说。”不过她不好意思的补充:“他有说这部作品很棒。”

  在片中扮演母亲的木村,似乎也已经做好了成为母亲的准备。她笑着说:“这种事情只有神明才知道了(笑)。很想要孩子呢,那样我会将所有的爱情都倾注到他身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