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亚鹏获“蜜瓜奖” 徐静蕾自曝从未单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08:43
徐静蕾和李亚鹏 李学仕 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张曦) 由张一白导演,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昨日(25日)在京举行“同学会”暨终极预告片发布会,活动现场李亚鹏获得“将蜜瓜进行到底”的奖状,而徐静蕾则大方坦承自己从未单身,一直在恋爱。

  12年前花絮曝光 李亚鹏徐静蕾互揭短

  12年后《将爱情进行到底》重新登上大银幕,徐静蕾唏嘘地说:“现在都说是经典,当时电视剧版播出时,大家都说我和李亚鹏不适合演大学生,说我们装嫩,是老黄瓜刷绿漆。” 而对于李亚鹏十二年来的改变,徐静蕾感叹称,“李亚鹏简直就是真嫩,哪是在装嫩啊!”

  发布会上,导演张一白也带来了自己珍藏的电视剧花絮,在花絮中,李亚鹏笑称能和不同女演员天天谈各种恋爱很开心,而徐静蕾则自曝和文慧一样没谈过恋爱。看到自己当年的“青涩”模样,一帮主创们在台下笑得是前仰后合。

  徐静蕾爆料称,“李亚鹏那时候他们哪有在好好拍戏呀,都基本上是在喝酒。”李亚鹏则回应:“徐静蕾当时还真是情窦未开,当然我们喝酒她也没少跟着,只不过她是在喝卡布奇诺。”

  李亚鹏获“蜜瓜奖” 徐静蕾坦白恋情

  身穿白衬衣亮相的李亚鹏对比12年前青涩的模样,成熟了不少。提到这些年来爱情观的变化,他思索片刻说:“爱情观不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改变。”他坦言现在对爱情的理解更加宽泛,其中包括对家庭的责任。李亚鹏表示现在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对妻子、长辈、孩子的付出。徐静蕾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其实家人、朋友都是爱,但并非男女之爱。”

  活动上,李亚鹏获得了由导演张一白颁发的“将蜜瓜进行到底”奖。虽然在采访中他不愿意回答与王菲有关的话题,但被问获奖感受,他哈哈大笑:“纯属开心。”并在现场解释“蜜瓜”的由来,“我是新疆人,我们那的特产是哈密瓜,那个同志(王菲)在微博上说她不哈韩不哈日哈蜜瓜,所以他们就都这么叫我了。”

  看着李亚鹏经营感情如此成功,徐静蕾却表示不跟别人学恋爱经,她大方承认:“我一直有男友,就从来没断过。”这让一旁的李亚鹏感叹“看来你的恋爱经验比我丰富”,徐静蕾则反问道,“你结婚后就不谈恋爱了?”李亚鹏只好说:“我婚姻生活比你丰富,可以教你带小孩,选幼儿园。”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