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嘉玲牵手甄子丹澄清不合 新片恶搞梁朝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08:42
刘嘉玲与甄子丹手牵手现身用行动纷碎不和传言。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之前有传刘嘉玲与甄子丹合作拍摄贺岁片《最强囍事》时闹不和,昨日《最》片在北京举行电影首映发布会,刘嘉玲除了与甄子丹手牵手现身外,又大赞甄子丹工作认真,喜剧节奏很好,与过往硬汉形象截然不同,实行以行动粉碎不和传言。刘嘉玲在片中有十多个造型,包括空姐、张爱玲、贵妇及新娘,她大呼过瘾、好玩,可惜拍摄时间较短,刚入戏就要出戏,还没有玩够。

  《最》片中有一段刘嘉玲与甄子丹的感情戏,用了梁朝伟《一代宗师》的海报来 搞笑,甄子丹继续叶问上身,从伟仔的海报中走出来向刘嘉玲告白,刘嘉玲说:“《叶问》也在拍,王家卫也在拍,到底要拍到几时?”这句对白原来是嘉玲设计的,她说:“因为觉得很好玩,不是恶搞,当着王家卫面前,我也会这样问他,这只是个玩笑,大家知道就好了。”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