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娜塔莎》杀青 已定四卫视2012开年大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10:17
《娜塔莎》顺利杀青
《娜塔莎》顺利杀青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年代爱情史诗大戏《我的娜塔莎》已于昨日在沈阳杀青。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郭靖宇执导,当红小生朱亚文与俄罗斯美女伊莉莎担纲主演,据天歌传媒发行总监温智伟透露,《我的娜塔莎》将于2012年1月1日新年登陆安徽、上海、山东、江西四大卫视,成为明年的开年重头戏。

  《我的娜塔莎》的故事从抗联战士庞天德(朱亚文饰)随队伍到苏联境内休整受苏联红军少尉女军官娜塔莎(伊莉莎饰)审查开始讲起,之后经历历史风云,失散聚合,两个人心底的情愫在半个世纪中跌宕起伏,引人入胜。该剧是中国电视剧史上首部横跨中苏日三国、讲述长达50年爱情故事的史诗巨作,由中俄两国演员联袂出演,总投资近四千万元,还远赴俄罗斯进行实地拍摄。

  之所以会受到抢购,天歌传媒发行总监温智伟表示,在《闯关东》系列成功之后,中国电视剧市场被众多名著翻拍和谍战题材所占据,导致观众眼中的电视剧有些千篇一律的感觉。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天歌传媒去年出品的女人史诗大戏《铁梨花》得以傲视同侪,在2010中国电视剧市场上风光无限。现在,导演郭靖宇再进一步,联手著名编剧高满堂,共同创作最新史诗大戏《我的娜塔莎》,必然将在中国电视剧市场写下可超越《闯关东》全新篇章。

  

(责任编辑:虢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