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金宝与80后美女约会 妻子回应:你别问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6日09:57
洪金宝与神秘女子约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洪金宝与神秘女子约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金羊网-新快报1月26日报道 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多年一直循规蹈矩,但本月初,记者发现刚踏入61岁的他,跟一名80后美女到酒店约会。两人边吃饭边聊天,女伴不时露出甜美笑容,还主动挨近男方谈心。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亦不时将手放在对方手背上,态度亲切。两人步出酒店前往取车时,竟突然十指紧扣漫步街头,拖手拖到停车场才舍得放手,之后两人驱车往深圳方向离去。

  记者连日来在洪金宝的香港寓所守候,可惜一直未见男主角踪影,反而等到洪金宝太太高丽虹出现,驾着洪金宝的“载女战车”与一名亲友到附近街市买菜。虽然高丽虹贵为1984年港姐冠军,但毕竟已年过46,日常打扮亦与一般师奶无异。记者拿出照片向她求证,高丽虹一看照片即露出怪异表情,答得语无伦次:“我作为一个家庭主妇,我不会认识他身边所有的朋友,我认识的就是家庭主妇了,你别问我。”连番追问下,她终坦承:“我不认识这个人!”并惊慌地以塑料袋遮头急急离去。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