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赵本山开《星球会议》,“嫦娥”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40
本山遇到“国际章” 月亮撞地球
本山遇到“国际章” 月亮撞地球

  春晚要是一桌菜,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无疑就是一道主菜:鱼。年年有余的东北大鲫鱼。作为主菜,最大的压力是找好本子,配好团队,全国人民不一定都喜欢,但是对上主办方的胃口,这是必须的。为此,每年做鱼的葱花、料酒、大蒜、生姜和盘子什么的就成了爆料十足的戏前戏。

  和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同桌的你合作泡汤,一下子传来消息,赵大叔从教室窜到了宇宙,要开星球会议。不但聚拢了地球、月亮、扫把星、宇宙垃圾一干星宿,更是有从象牙山发来的密报:国际,啊不,球际的明星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要出演嫦娥。并且将有重量级的演出——端茶倒水,受本山大叔呵斥。

  章星星演不演梦寐以求的嫦娥不确定,确定的是走漏风声的剧本中本山大叔绝对响当当的头号,霸道的地球且还满腹委屈。就是戏里戏外,不知道倒的是名声太大无法低调的苦水还是总是做鱼鸭梨太大的难言之隐。个人倒是希望章星星上去亮一把,说不定山章子一出,来段跨星际的二人转呢!

  不过,还有个疑问:这么大的会议,怎么没有火星的事儿呢?莫非赶上春运了,没买到来前儿的火车票?

  文/何殊我

  图/snow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