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治廷林欣彤献唱《开心万岁》 “巨”声齐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9:3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香港合家欢式贺岁喜剧《我爱HK开心万岁》提前到2011年1月31日公映,这部由美亚传媒、银都机构、邵氏、TVB联合出品的最新港式贺岁喜剧大片,集合了超过百位香港一线明星参与演出,而在这样一部众星云集的影片当中,2010年香港最受瞩目的两位新人,刚刚在2010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李治廷,以及从TVB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巨声》中脱颖而出的林欣彤,丝毫不显露出怯意,演出非常重要的“吴家兄妹”,也就是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影坛大前辈所饰演的“吴顺”和“顺嫂”的大儿子和二女儿。两位歌影双栖新人不但在戏里演出兄妹,戏外更联手献唱,倾情演绎了影片歌曲《I Love HongKong》。这首歌曲曲风轻快,歌词温馨感人,随着影片即将上映,很有可能成为2011年农历新春最受欢迎的贺岁歌曲。

  李治廷、林欣彤倾情献唱,演艺新人歌影双栖,全面发展

  2010年,TVB一台歌唱选秀类节目《超级巨声》捧红了不少歌艺出众的新人,其中有着小巨肺林欣彤正是其中的佼佼者。歌而优则演,此次参与《开心万岁》的演出是林欣彤首次接触大银幕,立即有幸获得“吴芝”这一重要角色,与影坛大前辈梁家辉、吴君如同台演出。在影片中,林欣彤将一位一心想要成为“靓模”而踏入演艺圈的无知少女演绎得活灵活现,演技清新自然,就连扮演其父母的梁家辉、吴君如两位也对她的表现赞不绝口。

  而李治廷在片中扮演的则是吴家长子“吴明”,摆脱了他一贯的纯情小生形象,展现喜剧才华,异常鬼马。其实虽然一直忙于电影拍摄工作,但是李治廷最初其实是以出众的歌艺进军香港娱乐圈,早在《岁月神偷》一片中,他所演唱的影片主题曲《岁月轻狂》就已经获得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的肯定。此番联手林欣彤共同演绎《我爱HK开心万岁》电影歌曲,两位歌艺出众的新人更是令人充满期待。由于时间紧迫,一向对作品要求甚高的李治廷并没有亲身参与此次主题曲的创作,但是因为有TVB御用音乐团队倾力打造,这首歌曲同样也属上乘之作。曲风清新轻快、歌曲温暖励志,令人过耳不忘。同时,随着目前已经出街的预告片,这首歌曲已经在广大歌迷粉丝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相信随着影片的上映,这首好听好学好唱的歌曲,搭配上搞笑温馨的电影,一定会成为2011年春节期间最受欢迎的歌曲之一。

  李治廷摆脱“悲情”宿命,“开心万岁”终成正果

  李治廷长相清秀,眉宇间隐约还有几分忧郁的气质,因此此前参演的影片大多都是文艺爱情片,比如2010年初感动广大观众的《岁月神偷》,以及之后的《为你钟情》,《李小龙》等片。作为一名新人,一年之内有三部影片上映,且都引起不小的反响,李治廷的演艺之路可以说是走得非常顺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以上三部影片当中,李治廷所谈的“恋爱”都没能获得好的结果。《岁月神偷》中与爱人阴阳两隔,《为你钟情》唏嘘而逝,《李小龙》里一段纯纯的初恋也无疾而终。幸好此次在《我爱HK开心万岁》中,李治廷终于谈了一次比较正常,而且修成正果的完美恋爱。

  在影片中,李治廷扮演的“吴明”一角,是非常典型的新世代香港青年形象,没有碰上好的际遇,因此对于理想立场也不是很坚定,抱着得过且过的思想混日子,但是心地善良的他,内心中还是有着一股热血。在影片中,他与TVB当家花旦陈法拉因为误会相识,是一对欢喜冤家,不过最后凭着“吴明”的一片真心,一番努力, 最终还是与陈法拉终成眷属,修成正果,也算了结了李治廷在电影方面的“悲情”宿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