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冠希苍井空隔空对话 其实都“纯属伪造”

来源:南方网
2011年01月26日08:01
网络上惊险的凤姐冠希苍井空的对话,纯属网友恶搞
网络上惊险的凤姐冠希苍井空的对话,纯属网友恶搞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凤姐、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苍井空———三个看似“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居然在微博上直接对话?其实,那“纯属伪造”!

  一切从“@罗玉凤V”开始,她说:“我说过了不准骂我,因为骂我就表示喜欢我,就要和我上床”。

  接着“@ edc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说:“Heybaby,what can I do for u?”(翻译:宝贝,我能为你做什么?)

  然后“@罗玉凤”回复:“好笑吗?想跟我上床?”

  最后空姐加入“@苍井空:どういうこと?”(翻译:发生了什么事?)

  以上就是被评为昨天微博“最轰动”事件的诞生过程,看似是凤姐、陈冠希、苍井空三方的微博对话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转发,三者身份的大不同及对话的露骨迅即在网上掀起了讨论。不过这一对话,很快就被眼尖的网友们识破“纯属伪造”。

  常玩微博的朋友应该知道,一般在转发带V用户讯息时,那个用户名表征身份的“V”图片也将保留,罗玉凤、陈冠希、苍井空三人在微博上都是通过身份验证的,但三者之间的所谓对话中,除了最原始的凤姐话语外,随后出现的“@ edc陈冠希”、“@罗玉凤”“@苍井空”三个用户名后都不见V字。另外,这几个微博用户名与冒号之间有一个空格,因为如果需要“@一个人”且将名字变色,使其看来像本人对话,必须要空一格。名字后的空格说明,这完全是一次恶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