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锦荣驾蔡依林爱车 秘密约会分手传闻不攻自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6日06:24

  京华时报1月26日讯 蔡依林与混血男模锦荣约会被拍多次,却仍互称是好友。23日,两人被拍到相约去发廊做造型,蔡依林还将爱车让锦荣开。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23日下午,蔡依林和锦荣相约至台北市一家发廊做造型。离开时,蔡依林顶着一头乌黑卷发,戴着大黑框眼镜,手里还拿杯饮料,她先到一旁缴停车费,随后独自取车开往发廊后巷临时停在路边。不久后,锦荣便从发廊后门走出,还不时小心回头张望。见锦荣上车,蔡依林便从驾驶座移到副驾驶座上,让锦荣开车,两人直奔她在瑞安街的新家。

  据报道,该坐驾是蔡依林2005年买入,她当时还戏称爱车为“外籍男友”。两人此后便一直待在蔡依林家。到了晚上,蔡依林独自与蔡妈妈及姐姐去听王菲演唱会。对于媒体有关“锦荣为何开蔡依林坐驾”的提问,锦荣的经纪人Amber表示,“他有国际驾照”。谈到蔡依林是否会与锦荣一起过年,Amber称,工作人员今年会带他(锦荣)去吃年夜饭过年。

  30岁的蔡依林和26岁的男模锦荣,去年7月一起拍MV而相识,之后这段姐弟恋也随即曝光。有传闻称锦荣因女友的名气在接工作时抬高身价,令不少品牌都放弃了他。不久前,有消息称两人已协议分手,蔡依林还因情伤而消瘦许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