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首映 刘嘉玲“出招”调侃梁朝伟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6日06:00
刘嘉玲、甄子丹携手走红毯
刘嘉玲、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走红毯

  京华时报1月26日讯 (记者 曾家新)昨天,由黄百鸣监制,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古天乐闫妮等主演的电影《最强喜事》在京举行首映礼,除张柏芝外,其他几位主创悉数亮相。一身白纱裙亮相的刘嘉玲成为红毯焦点。现场刘嘉玲透露,片中调侃梁朝伟的台词是由她设计的。

  《最强喜事》是喜事系列的终结版,黄百鸣说,之所以称“最强喜事”,是因为集中了目前众多影迷最期待的明星。在这部影片中,甄子丹首次挑战喜剧,刘嘉玲头一回以嫩模形象示人,杜汶泽则男扮女装亮相。

  刘嘉玲在《让子弹飞》中扮演风骚的县长夫人,最近凭借在该片中的精彩表演入围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在《最强喜事》中,她饰演的戴梦妮是个24小时都在做梦的失意女作家,用她的话说,“有点精神分裂”。片方为刘嘉玲打造十多套造型,其中包括嫩模、空姐、贵妇和新娘造型等。

  发布会上,刘嘉玲说和甄子丹合作非常开心:“他是个非常大气、认真的人,非常敬业。我每天都会笑场,因为我想不到他的喜剧节奏感这么好。以往他多是硬汉形象,这次很居家。”片中一段甄子丹与刘嘉玲的感情戏,用上了梁朝伟《一代宗师》的海报。甄子丹扮演的“叶问”从海报中走出,向刘嘉玲告白。刘嘉玲来了一句:“你不知道这两年流行拍叶问吗?黄百鸣在拍,王家卫也在拍,梁朝伟演叶问,也不知道他们多久才能拍完?”刘嘉玲说这句台词是她设计的,只是开个玩笑。

  古天乐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娘娘腔的化妆师。他和黄百鸣被请上台,现场为模特们化妆。

  谈到贺岁档之争,黄百鸣笑着说,这部电影确实是最强阵容:“喜欢看《武林外传》的闫妮,她在我们影片里也是主角。喜欢看《神奇侠侣》的古仔,我们影片里更是男一号。至于甄子丹和刘嘉玲我觉得不用介绍了,他们都是超级巨星。当然还有复出的柏芝,大家肯定是最早最先看到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