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造势“凶猛” 巧妙颠覆主角形象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6日05:36

  京华时报1月26日讯 黄百鸣是个十分合格的娱乐圈人士,更是合格的影片投资人,会编导、会表演、会投资、更会炒作。《最强喜事》这部电影从开拍那天起,新闻就一直不断。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首次复出千万签约剧组的新闻曾闹得沸沸扬扬;本片作为“喜事系列”终结篇的消息爆出后,更让老影迷大肆怀旧一番;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首次合作堪称“票房灵丹”,也真难为企宣们想得出这样的谐音。

  在种种话题中,昨天北京的首映盛典更是引来全国各地的媒体,可见该片的关注度之高。不过按照传统路数,这样的影片本身会尽情恶搞,明星轮番轰炸,台词雷人不已。但昨天的首次试映,记者却普遍给本片打出了优良的分数。虽然影片依然是以恶搞为主,但几个主角的固有形象却被巧妙地颠覆了,让观众有了十足的新鲜感。

  首先“佟掌柜”闫妮,在本片中罕见地性感出镜,她经常以三点式或黄金甲式的低胸装在银幕前左摇右晃,震撼不已。古天乐却变成了一副娘娘腔,成为专门讲美容的沈美老师。而甄子丹也将真功夫改装嫁接在了化妆上,咏春拳成了给女士脸上扑粉的绝招,而“以一当十”打日本的拳脚,也幻化成为一人对十人的快速化妆术。刘嘉玲在本片中更首次扮演了一个近乎精神分裂的幻想狂。当然最牛的还是黄百鸣,不知道剧组是用电脑特技还是用了什么,把他的肚腩竟然变没了,泳池旁他向闫妮展露身材的桥段,相当滑稽可笑。相比起这几个主角的变化,张柏芝和熊黛林的角色反倒显得传统平面了一些。

  虽然影片的外景地除了港澳外,更有内地的深圳和银川,但所有的表演都是正宗港式无厘头的。当然影片里带出的做回真我、爱我所爱的励志情感,对于年轻观众来说还是很正确的主流价值观。电影需要多种类型,《最强喜事》绝对不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电影,但应该是一部年轻观众爱看的影片。如果您还能以轻松的心态去看这部电影的话,该片在商业喜剧片中也算是隶属中上的品质。起码看着不累、听着不雷、觉着不傻,对当下很多商业片,能做到这三点,已经不易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