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郭德纲亮相东方卫视春晚 未与周立波当面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6日03:37

  东方卫视春晚:郭德纲“南下淘金”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19:30

  东方卫视《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目前已经开始录制,郭德纲“南下”首次登上东方卫视的春晚舞台。对于此前最受关注的郭德纲、周立波同台PK的话题,节目组方面透露,二人其实是分别录制,并未当面过招儿。

  据了解,郭德纲和于谦在东方卫视春晚上将带来《夸住宅》、《家庭轶事》。据于谦介绍,“这些段子打磨了有几年了,可是在电视上还是首演,甚至视频资料都很少。”被问及此次受邀参加海派春晚的原因,郭德纲打趣道“人家给钱呗!”随后认真地说,“其实每年都会在春节的时候给大家说相声,上海观众喜欢听相声,我就来和大家伙儿一块儿过个年,图个热闹。”

  此前江苏卫视也曾播出过郭德纲、于谦十周年相声专场,对于其“南下捞金”的质疑,郭德纲表示也欢迎周立波到北京去表演:“天下饭大家吃,很多时候,我们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才有这么多事,其实我和周先生私下里是朋友,平时也发个短信什么的。”对于什么时候才能和周立波真正同台合作,郭德纲又打起了太极,“这次没有和周先生碰面,其实,只要是合适的机会,不是没有可能合作,我也想和所有优秀的演员合作。期待着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