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少林寺》票房过亿 《喜羊羊3》胜进口片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26日03:29

  新京报1月26日讯 (记者 杨林)经过《纳尼亚3》和《创战纪》两部进口片不温不火的表现后,上周国产片再次发威,综合发行方和院线数据,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影片《新少林寺》首周五天收获1.08亿元,已形成金字招牌的《喜羊羊与灰太狼3:兔年顶呱呱》(简称《喜羊羊3》)首周末三天也有5500万。而上周的冠亚军《创战纪》和《纳尼亚3》虽在本周双双过亿,但前景却不容乐观。

  虽然上映后口碑两极化,但《新少林寺》在内地的首周票房还是顺利破亿,超过《赤壁(下)》于两年前创造的1.0147亿的华语片1月首周(五天)票房纪录。而《喜羊羊3》首日票房达到1500万,三天即破5500万大关。相较于2010年上映的《虎虎生威》,首周末票房增长25%,首日票房增长率更突破30%。

  相较国货精品,《创战纪》由于故事饱受国内观众诟病,票房并未一飞冲天,上映两周才过亿,不仅比不上《阿凡达》,能否超过《爱丽丝梦游仙境》都成问题。《纳尼亚3》倒是靠着青少年定位,累计票房接近1.2亿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