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最强囍事》刘嘉玲调侃老公 甄子丹变身化妆师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1月26日02:05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长江日报1月26日讯 昨日,将于1月31日上映的时装贺岁喜剧《最强囍事》在京提前对全国媒体试映。同以往的《家有喜事》系列一样,《最强囍事》也是群戏,围绕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百鸣与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刘嘉玲等几位明星展开故事。影片星光密集,除了是张柏芝复出第一部作品外,甄子丹、古天乐变身化妆师、刘嘉玲调侃《一代宗师》杜汶泽唱下整段《忐忑》,都是片中亮点。

  扑粉扑出“闪电拳”

  片中古天乐与甄子丹的身份都是化妆师。古天乐演的化妆师很“娘”,走一步路要扭三扭,说话必伸兰花指,骂人也要叉着腰学茶壶;在台上给模特按摩化妆的样子,更一看就让人想到现在很火的许多男性化妆师、美容顾问。甄子丹则把功夫糅进化妆术,在专柜给一群女人化妆的戏份活学活用《叶问》,用粉扑上演“闪电拳”,腮红刷如同暗器飞一般扫完多位顾客的脸。

  张柏芝辣妈复出

  本片是张柏芝生子后复出的首部电影,她戏份不多、发挥有限,但成功恢复窈窕的身材引起记者们惊叹。

  片中她饰演古天乐的助理,其造型多为朴素清纯的打工妹装扮,两条腿纤细得异乎寻常,已瘦到《河东狮吼》时的状态,让去年6月见证她产后暴肥身材的记者们大呼神奇。

  杜汶泽《忐忑》爆棚

  全片明星虽多,最抢戏的却是配角杜汶泽。他在KTV盛装扮女人唱网络神曲《忐忑》一段效果最劲爆。

  只见他先借一支笔做出对眼,然后七情上面开嗓。虽然音高不够,但歌词娴熟、表情手势到位,表演得相当完整,影片也不吝篇幅给了他整首歌的时间,笑趴一群观众。

  当叶问遇上张加玲

  刘嘉玲在片中扮演一位不得志的小说家,被出版社要求以“张加玲”的名字模仿张爱玲写书。甄子丹笑她“张爱玲都很多年了”,她马上反驳,“叶问也很多年了,还不是很多人争着拍,叶伟信也拍,王家卫也拍,也不知道到底要拍到哪一年”。

  接着镜头闪过,甄子丹以《一代宗师》海报上梁朝伟版叶问的造型街头亮相,与刘嘉玲上演咏春“讲手”,让观众会心一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