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章子怡微博预测奥斯卡 看好“国王”当影帝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4:09

  京华时报1月25日讯 今晚,第83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将揭晓。昨天,身为评委的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搜狐博客发表博文,列出了她心目中的本届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提名名单。

  章子怡在博客中说:“当评委这几年,命中率还算挺高,但愿今年能保持住。”她列出的5名最佳男主角提名者分别是科林-弗斯《国王的演讲》、杰西-艾森伯格《社交网络》、詹姆斯-佛朗哥《127小时》、马克-沃尔伯格《拳击兄弟》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孤岛》。

  她说,科林-弗斯是她的首选,只要他进入提名名单,最终的影帝评选还会选他,“《国王的演讲》是一部让时间可以停止,每一刻都充满无限张力的作品。科林-弗斯赋予灵魂的表演着实令我敬畏。”

  在章子怡心目中,5名最佳女主角提名者是安妮特-贝宁《问题不在孩子》、娜塔丽-波特曼《黑天鹅》、珍妮佛-劳伦斯《寒冬刺骨》、妮可-基德曼(在线看影视作品)《爱的拐点》和海莉·斯汀菲尔德《大地惊雷》。

  娜塔丽-波特曼刚凭借《黑天鹅》拿到了金球奖的影后,章子怡对她的评价颇高:“《黑天鹅》黑、白天鹅本身就是两个角色,性格极端各异,波特曼把两者都演绎得那么精确且传神、给力。”

  虽然波特曼是影后大热人选,但章子怡希望“几度提名奥斯卡却无缘小金人”的安妮特-贝宁这次能够如愿,成为影后。她认为,贝宁在《问题不在孩子》中的表演达到了“同性恋电影表演的最高境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