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章子怡自爆拍戏挂彩 奥斯卡看好最新谋男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1:30

  搜狐娱乐讯 今天晚上(北京时间1月25日),第83届奥斯卡各项提名将被一一揭晓。身为奥斯卡评委的章子怡昨日在搜狐独家博客自曝了本届奥斯卡最佳男女主角的提名选票,今天再次与网友分享第二波提名名单,并对“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影片”的提名名单进行独家点评。看来章子怡真的是很热衷于做“预言后”,纵然拍戏受伤,也还是一一提名,毫不马虎。(点击看章子怡的最佳男女主角提名名单)(点击看章子怡博客

  自爆拍戏受伤:“倒是有要过年的气氛,色彩斑斓啊!”

  身为奥斯卡评委的章子怡此时正在《一代宗师》剧组,预测奥斯卡提名名单前还忍不住地向大家报道了自己近况。“今天八卦和永春套招,胳膊上全挂了彩,青一块儿紫一块儿的。”不过,章子怡倒是很有苦中作乐的精神,虽然受伤,但直言这“倒是有要过年的气氛,色彩斑斓啊!”

  虽然受伤,但章子怡当“预言后”的热情不减,认为选择影片的过程跟爱情一样,而且“相信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爱”。

  “克里斯蒂安-贝尔:除了震撼,还是震撼。”


章子怡对最佳男配角的选择
章子怡对最佳男配角的选择

  在最佳男配角的选择上,出演《王的演讲》的杰弗里-拉什和出演《拳击兄弟》的克里斯蒂安-贝尔都获得了章子怡的青睐。章子怡直言杰弗里是演戏的天才,“是典型的‘变色龙’演员”。而对最新产生的好莱坞“谋男郎”克里斯蒂安-贝尔,这位昔日的“谋女郎”也是毫不避嫌,直称“马上要跟张导合作《金陵十三钗》的克里斯蒂安-贝尔,他的敬业是出了名的,为角色增减几十公斤简直是家常便饭。”惊呼贝尔在《拳击兄弟》中的表演实在是“除了震撼,还是震撼!”

  对于其他提名人员,章子怡也是赞不绝口,还自爆“本来想也想投贾斯汀,得知阿米在《社交网络》中一个人演的双胞胎之后倒戈了,他有那种黄金时期的老明星的气质,特别迷人,就好像乔治•克鲁尼在他那一代男演员里一样,现在很少见。”

  “《动物王国》的杰基是我大爱的表演!”


章子怡对“最佳女配角”的挑选标准也比平常人更高一些
章子怡对“最佳女配角”的挑选标准也比平常人更高一些

  同是女演员,章子怡对“最佳女配角”的挑选标准也比平常人更高一些。但她却毫不掩饰自己对杰基-韦佛在《动物王国》演出的喜爱,大呼,“杰基是我大爱的表演!神不知鬼不觉就把你征服了,一点痕迹没有”。随后分析说,“其实她这个角色很容易演过,大姐大嘛,谁都想当一把,可是她在关键时刻几次都采取蜻蜓点水的方式来处理,让人受益匪浅。”

  对于《拳击兄弟》中婆媳之间的“彪”戏,章子怡则是更喜欢媳妇一些。认为艾米-亚当斯“这次真是大转型,把刚烈和野性的一面展示出来,特别帅气!”而对于梅丽莎-里奥,章子怡则认为,“她演强硬的母亲给我的惊喜比艾米少一点,但还是很抢眼。”

  “可能演员都喜欢传记片吧?谁拿最佳影片我都没意见!”


在最佳影片的选择上,章子怡显然轻松了不少
在最佳影片的选择上,章子怡显然轻松了不少

  在最佳影片的选择上,章子怡显然轻松了不少,直言“《社交网战》、《拳击兄弟》、《王的演讲》是去年我最爱的三部,可能演员都喜欢传记片吧?谁拿最佳影片我都没意见!”认为这三部电影都会轻松入围,倒是最终将“最佳影片投给谁”一定会让章子怡评委很头疼。

  在金球奖上失意的《盗梦空间》也被章子怡所认可,她提到,“这部电影和《玩具总动员3》、《城中大盗》一样是去年好莱坞艺术价值最高的商业片,它们的成功值得华语片学习借鉴,希望都能够提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