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83届奥斯卡 > 最新动态

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薇拍摄奥斯卡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09:08

  搜狐娱乐讯 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薇为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拍摄了宣传海报,两位当红的好莱坞明星是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

  詹姆斯-弗朗哥开玩笑得说:“奥斯卡的一个制作人看到了我和Kalup Linzy唱歌的一个片段,该制作人想:‘也许詹姆斯应该参加一些唱歌的课程。’但不管怎样,我觉得我唱得很好。”

  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威今年都有佳作奉献,前者主演了丹尼-保尔的《127小时》,后者则主演了《爱情与灵药》,尤其是弗朗哥,他目前已经是奥斯卡影帝的第二大热门,因此当晚他无疑是全场最闪耀的男星之一;海瑟威则主持经验则相对丰富,她在81届典礼上已经和休-杰克曼演绎了一段歌舞小品,还被雪莉-麦克琳赞扬“歌喉很美”,在明年的典礼上,她有可能继续发挥她的优势。詹姆斯-弗朗哥和安妮-海瑟威的破天荒联手,不仅沿袭了去年两位主持人的格局,同时也将是历史上最年轻的一对奥斯卡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卡83年历史上,主持人获得当届提名的人并不多,第59届奥斯卡的主持人之一保罗-霍根是当届的最佳电影剧本提名,1985年格伦-克鲁斯和杰夫-布里奇斯获得表演奖提名和主持人资格,同样还有1976年的沃尔特-马修、1959年的大卫-尼文以及1939年的弗兰克-卡普拉,他在当年拿下了最佳导演奖。

  2011年奥斯卡将在2月27日举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