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龙门飞甲》陈坤发掘自我黑暗 李宇春演绎匪气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5日01:15
    “真像是一场梦,不想醒过来。”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等一干明星拍完《龙门飞甲》,兀自面带沉醉地回忆。昨日,首部武侠3D电影《龙门飞甲》在京举行关机仪式,导演徐克携一众主演出席。每位主演回顾拍摄过程都有些恋恋不舍,还大赞导演徐克。桂纶镁更是忍不住哭了起来……

  周迅:徐克是“班主任”

  周迅饰演的凌雁秋,其实就是《新龙门客栈》里的林青霞扮演的邱莫言。因此,周迅在造型上和《新龙门客栈》里的林青霞有几分相似:一身男装,飒爽中透出一丝秀气。身为武林高手,凌雁秋一出场就将一个高手弄得很惨,在他脸上划了个十字。对周迅来说,拍武打戏是从未经历过的挑战。“刚开始每天拍三四十条,都把我拍颓废了,自信心受到很重的打击。每天都会问自己"我怎么了",后来才慢慢熟悉,慢慢控制了。”不过也有好处,经过3D武戏的“摧残”,《龙门飞甲》的一班兄弟姐妹“患难见真情”,拍片过程中相处的特别好,还组成了“龙门同学会”,而“班主任”就是徐克。

  陈坤:发掘出我的黑暗

  在贺岁档大出风头的电影《让子弹飞》中,曾经的偶像派小生陈坤就演了一次反派,而在《龙门飞甲》里他再次出演大反派雨化田。和《新龙门客栈》里脸谱化的甄子丹不同,雨化田是打心眼里邪恶的角色。《龙门飞甲》里设定雨化田的武功很高,因此陈坤的武戏特别重,而且大部分都是与李连杰的对打。陈坤透露,与李连杰的对手打戏给了他很大压力,不过表现内心的文戏却是自己的长项。“导演很特别,总是能发现每个演员平时不注意的东西。他就发现了我性格黑暗的一面,让我在电影里展现出来。如果你们发现我现在有点不正常,那都是《龙门飞甲》闹的,我现在自己看自己都有点不正常了。”

  李宇春:原来我也有匪气

  曾经在《十月围城》里崭露表演才华的李宇春,这次在《龙门飞甲》中出演一个叫“李大刀”的角色。这是徐克特地为她量身定制的角色。“李大刀”的武器是大关刀,擅长马战。李大刀是一个江湖上很有势力的大佬的后代,后来掌管了鹰帮,带了一帮兄弟走江湖。对于导演徐克,李宇春评价说:“导演让我在自己身上看到了以前从没发现的气质原来我是有匪气的。而且,我这次还有感情戏。现在电影拍完,我对剧组的感情就三个字"长相思",没看到他们就会老想着。”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