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林志玲被称票房毒药 朱延平:是我害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1:29
朱延平做客访谈节目
 
  中新网1月25日电 导演朱延平24日在台湾录制《沈春华Life Show》节目中,谈到影片《刺陵》,朱延平内疚地称票房太差,都是自己把周杰伦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给害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录制现场,朱延平说,《刺陵》是一部“假洋片”,“林志玲和周杰伦的表现都比以前好,是我自己的方向错了。”朱延平还说,该片预算8亿,但票房太差,还好沾了周杰伦的光,“他拍《青峰侠》,欧洲抢购他的片,不是靠他会赔更多。”对于《刺陵》赔了1亿多元,周杰伦和林志玲也因此被称为“票房毒药”一事,朱延平内疚地说:“都是我害的!这是非常失败的电影,是我把这戏带到死路的。”

  谈到子过世的母亲朱延平也红了眼眶,自己年少轻狂时,高中就换了6个学校,也曾加入帮派,“我妈是小学老师,每天用掉一包面纸擦泪。”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