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郁钧剑做客《神州音话》 追忆“岁月长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8:30
主持人与郁钧剑
主持人与郁钧剑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的歌坛上,他的名字无法被忘记,他的歌声无法被忘记。 独树一帜、情真意切、洒脱流畅、甜润醇厚这是人们对他歌声的评价。“全国十大歌手”、 “全国听众最喜爱的歌唱演员”等称号,是观众给他由衷的肯定和赞美! 2002年12月,他脱下戎装,告别舞台,在鲜花和掌声的交汇中,他一个悄然地转身,留给了我们一串大大疑问和一份深深的失落!他就是郁钧剑!2002年以来郁钧剑渐渐淡出了观众们的视线,他离开部队,进入了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担任主任一职.脱下军装的他究竟在忙碌些什么? 一个是台前,一个是幕后,一个是唱歌,一个是当官,郁钧剑面对人生的改变有着多少的信心?又是否真正的心甘情愿? 郁钧剑说人生里有三乐:读好书、交好友、喝好酒。因此郁钧剑给自己家起名叫“三乐居”。那么郁钧剑究竟有多少藏书?酒量又有多么的惊人?这个忙忙碌碌的男人在平凡生活中又是如何面对柴米油盐的日子的?回忆一九八五年首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郁钧剑遭遇了什么样的难忘尴尬?面对现场热情的歌迷,郁钧剑作出了怎样温暖的举动,令全场温情不已?1月27日 BTV文艺 21:25郁钧剑做客《神州音话》,与主持人丛薇畅谈华彩人生,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