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混血双龙兄弟登北京春晚 《百姓秀场》抢先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8:27
双龙兄弟
双龙兄弟

与主持人现场互动
与主持人现场互动

  搜狐娱乐讯 他们是一支火爆全球的中美混血兄弟组合,凭借一身本领他们拿到了登上2011年北京电视台春晚舞台的通行证。兄弟二人长相英俊,哥哥大龙弹得一手好吉他,弟弟小龙打鼓出神入化。小龙三岁出道,节目现场一段小龙三岁时的视频让观众笑翻了天,究竟视频的内容是什么?从小接受家庭的双语教育,对于中国文化他们又了解多少?兄弟二人共同接受主持人的中文考试,成语造句爆笑连连。现场看他们如何把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成摇滚版?看他们如何用唱歌的方式背诵三字经?兄弟二人的母亲来到节目现场,拥有这么优秀的孩子,为何还直呼“非常发愁”?两个漂亮的混血兄弟,现场相互揭发对方的优缺点,又说又笑,又唱又跳,好不热闹。双龙兄弟特为春晚创作了一首歌曲,在《百姓秀场》先睹为快!生在美国,爱上中国,小洋人中国情, 1月31日,周一晚21:25分,《百姓秀场》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