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热播 张译文饰演薛继超很有男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8:06
《桥隆飙》张译文造型照
《桥隆飙》张译文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红色经典传奇电视剧《桥隆飙》由达奇执导,演员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译文、宋雨霏等人主演,剧中,“纯爷们”张译文在剧中饰演有血有肉的薛继超,大展男人霸气一面。神形兼备,栩栩如生是导演给予张译文的评价。

  根据著名作家曲波同名作品改编而成的抗日史诗巨制。《桥隆飙》的故事发生在1938年的平州地区,桥隆飙率领的飙字军是一支骁勇善战的神秘队伍,他们打击觊觎我国领土的日本侵略者,洗劫鱼肉百姓的乡绅恶霸,惩治见利忘义的走狗汉奸。桥隆飙等人的义举大快人心,深受当地老百姓的爱戴。剧中,张译文饰演桥隆飙的七弟薛继超,深厚的兄弟情义在《桥隆飙》中极大的放大,一言一行中都透着大男人的性情。一条小辫晃来晃去很有意思,更是让很多女观众喜爱不已。

  《桥隆飙》展示的是一个成长的形象。桥隆飙、薛继超等兄弟多人原本是很土匪很哥们义气的,也做了很多越轨之事,但最后在八路军影响下成熟了,剧中,薛继超最后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就义的那一幕让人看到人生当作人杰,死亦泣鬼神的真男儿的大悲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