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影视风云路》兔年有料 群星送礼贺新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7:46
《影视风云路》新年送大礼
《影视风云路》新年送大礼

群星贺新春
群星贺新春

  搜狐娱乐讯 《影视风云路》的观众朋友们收礼啦!我们为您准备的兔年明星大礼包十分“有料”。不仅有各种各样的奇特礼物,还有千奇百怪的明星送礼窘事。其中就有送礼送出了麻烦的,有为礼物斗智斗勇的,还有拿大葱当礼物来求爱的……看来这明星送礼真是“大有智慧”。今天我们为您开启这份独家大礼包,让您在学习智慧的同时再沾点福气!

  李菁菁&孙松:幸福收礼 本性难移

  不少新人都是迎着新年的喜气儿举办婚礼。“大女人”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凑了回热闹,和“老公”孙松在演播室举行了一场中式婚礼。总算圆了李菁菁在电视剧《憨媳当家》中没能实现的一个夙愿。收到栏目组精心安排的这份大礼,李菁菁兴奋得连路都不会走了,但结婚过日子,这小两口还都不是省油的灯,李菁菁和孙松这俩爆脾气碰在一起,吵起架来就像火山爆发一般,排山倒海的架势谁也拦不住。李菁菁说其实她特别渴望能够变成一个温柔的贤妻良母,那么,在《影视风云路》现场,她能成功转型吗?

  李成儒&闫学晶:大方有度 抠门儿有礼

  新媳妇上门,为了留下良好的印象,肯定要拎些能表达心意的礼物孝敬未来公婆,而作为公婆自然也要回赠见面礼。而下面提到的这两家人就非常有意思,“公公”李成儒馈赠“媳妇”金铭的礼物大方的离谱,而“媳妇”闫学晶送给“婆婆”张少华的礼物却是抠门儿的到了家。到底是“礼”多人不怪还是礼轻情义重?金铭、闫学晶这两位“准媳妇”能处理好和公婆之间的关系吗?

  黄海波&海清:同窗送礼 “情”字为重

  除了真金白银的礼物,还有一种贴心的同窗情谊更让人温暖。在老同学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海清做客节目现场时,我们播放的多年前两人在北京电影学院排练的一段小品视频,让当事人黄海波感触颇多,还即兴创作了一幅漫画送给海清。

  李明启&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婆媳争礼醋意浓

  礼物会给人带来惊喜、快乐,有时候却也能带来麻烦。比如李明启、陈小艺这对“婆媳”收到“儿子”和“老公”带回来的礼物,居然能争风吃醋,吵得不可开交。原来,送礼物也能引火上身。

  胡军&吴军&祖峰:为爱送礼不容易

  说到送礼物,可能是恋人们彼此间最爱做的事了,玫瑰花、巧克力、戒指等等浪漫的礼物可以让恋人之间感情迅速升温。但在男方在热烈追求女方时,如果送上的是大葱,您能想象可能会发生些什么吗?胡军、吴军、祖峰就分别用存折、大葱、诗集,在《影视风云路》现场上演了一场“浪漫追击令”。

  《影视风云路》兔年明星智慧礼包独家放送,只在BTV文艺频道大年初四晚9点25分,限量精彩,不容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