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朱时茂 解读老茂的酒意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7:30
光荣绽放现场
光荣绽放现场

主持人与嘉宾合影
主持人与嘉宾合影

  搜狐娱乐讯 从《牧马人》里的银幕经典到春晚小品的舞台记忆,朱时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帅气幽默深入人心,有人说他是一位难得的好演员,有人说他是一位聪慧的商业精英,2011 年1月25日,朱时茂携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做客《光荣绽放》,与主持人田歌对话,初次当导演的朱时茂与酒有着怎样的不解之缘?人生似酒,他又有着怎样的酒意人生、节目现场又有怎样的神秘嘉宾出现?朱时茂为何给陈佩斯打零分?戏里戏外朱时茂、英达(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佩斯三个男人会上演怎样的实力对决?敬请关注1月25日21: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光荣绽放》,为您讲述朱时茂的酒意人生。

  三个男人一台戏

  《戒烟不戒酒》是朱时茂从艺多年来的导演处女作,凭借在演艺圈的好人缘,片中不乏诸多大腕友情加盟,陈佩斯和英达就是其中的点睛之笔,节目录制现场,身为导演又是男主角的朱时茂面对主持人田歌的评判要求,踌躇不定,犹豫不决,三个男人上演了一出“谁也不服”的精彩喜剧,同是导演和演员,又同是老板和男人,朱时茂究竟如何评价二位?又打出了怎样意外的分数?面对主持人田歌关于男人事业和家庭的质疑,朱时茂做了怎样精彩的回答?节目中都讲一一揭晓。

  朱时茂给搭档陈佩斯打零分

  朱时茂和陈佩斯是春晚小品舞台走出的黄金搭档,这次在戏中也有合作,节目现场,当主持人田歌向朱时茂问及对陈佩斯的评价时,朱时茂竟然给了惊人的回答,朱时茂为何给陈佩斯打零分?对于合作多年的好搭档,朱时茂为何说出了“一根筋,二锅头,没涵养”的总结?究竟是一场友好的PK还是一次真枪实战?节目中自有答案。

  朱时茂将错就错 一错到底

  朱时茂的新电影演绎了不同类别的爱情状态,当主持人谈及朱时茂的家庭和爱情时,朱时茂说出了“将错就错、 一错到底”的豪言壮语,现实生活中,朱时茂有着怎样特殊的家庭处境?他又如何理解老夫老妻之间的距离感?现场又将爆料出朱时茂怎样的独家私密照?精彩节目,不容错过。

  更多关于朱时茂的精彩对话,敬请关注BTV文艺频道《光荣绽放》1月25日21:25分为您播出朱时茂的酒意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