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华影盛视起航《龙门飞甲》 关机发布会北京举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7:25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
华影盛视CEO赵雨润

龙门飞甲投资方合影
龙门飞甲投资方合影

  搜狐娱乐讯 1月24日,华影盛视参与投资的全球首部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关机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范晓萱李宇春等出席了发布会,历时3个月的紧张艰苦拍摄,众主演都留下了“美好而惨痛”的回忆,他们大谈“龙门同学会”在拍摄过程中的情感点滴。同时,作为投资方代表的保利博纳总裁于东、华影盛视COE赵雨润等也出席了发布会。

  作为华语影视界的新生力量,华影盛视在2010年参与投资了多部影视作品,此次作为《龙门飞甲》的重要投资方之一,华影盛视CEO赵雨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华影盛视参与投资全球首部3D武侠巨制,无论是出于战略还是立足于业内的考虑,这都是华影盛视做出的正确选择。华影盛视会把《龙门飞甲》的新媒体及后产品开发,依靠盛大和湖南广电丰富的资源,将发掘和延伸此片的周边产品,诸如游戏、文学等多方面的产出。其次,华影盛视本着一个学习的态度,通过这次投资,和兄弟公司学习影视制作的经验,努力全面和完善自身,提升公司的品牌。”

  在发布会现场,应记者要求赵雨润总结了2010华影盛视:“华影盛视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经参与投资制作了多部影视作品,电视剧方面有家庭伦理大戏《青春期撞上更年期》、青春偶像巨制剧《落跑甜心》、正在拍摄的经典大戏《新还珠格格》等,电影方面有中国的首部约会电影《我们约会吧》,3D武侠巨制《龙门飞甲》等,还举办了全民导演选秀活动《我要拍电影》,培养了一大批青年导演也是中国电影的希望所在……过去的两年是华影盛视孕育耕耘的两年,而2011年将是华影盛视开花结果的一年,诸多潜心耕耘的影视作品将陆续在今年和观众见面。”

  2011年,华影盛视将继续以‘开放、合作’的姿态把《我要拍电影》品牌活动以更加丰富的形式、更大规模的投入做下去。具体形式不久之后将会揭晓。华影盛视还将和全国乃至全球的影视工作者,编剧、导演、演员、制作人和团队等等接触和商谈,寻找“有梦想、有责任、有收益”的影视项目,奉献给广大观众更多内容、更有价值的作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