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父亲大曝儿子常说要结婚 但对象却都不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5日15:41
    中新网1月25日电 陶喆父亲陶大伟昨日录制台湾某节目,大曝陶喆经常和他说要结婚,但对象都是“不同人”,并透露陶喆有很多女朋友。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陶喆去年曾被周刊曝出已用两克拉钻戒套住女友简宝珊,但他事后却否认两人的关系与婚期,只说简宝珊只是朋友。

  而陶喆的父亲陶大伟昨日录制台湾某节目,接受访问谈及儿子的感情时,他却大方地称,“结婚”一事已经听陶喆说过70多次了,但却都是不同的对象,还曝出他有很多女朋友,只是开明的父亲也表示应该要在婚前多看看,并称保持年轻的心态最重要,他也不会干涉太多,也不管儿子几岁结婚,只要对象是女生的就好。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