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与男友同去理发店 分手传闻不攻自破(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1月25日11:14
蔡依林约会锦荣。

中新网1月25日电蔡依林与男模锦荣相恋半年,早前传出分手消息,更指蔡依林为情消瘦。但日前两人却被媒体拍到在一起密会,分手传言也不攻自破。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30岁的蔡依林和26岁的男模锦荣,去年7月一起拍MV而相识,之后这段姐弟恋也随即曝光,有传锦荣也因女友的名气接工作时抬高身价,令不少品牌都放弃了他。“花心”的锦荣更不时被媒体拍到与异性约会,惹来蔡依林的强烈不满。

  因此,早前便传出两人已协议分手的新闻,更指蔡依林因情伤而消瘦许多。但1月23日,媒体却拍到两人一同前往理发店,之后蔡依林更是一个人先行离开、取车,随后开到理发店的后面接上锦荣离开。以此看来,两人的分手消息也只是传闻而已。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