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波特曼新片北美登顶 《青蜂侠》退居亚军(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静
2011年01月25日02:55
金球影后波特曼“不求回报”地为新片票房助力
金球影后波特曼“不求回报”地为新片票房助力

    新京报1月25日讯 金球奖新晋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在上周为北美电影带来了清新风格喜剧《不求回报》,借着新晋影后的火热劲,该片上榜首周末便以2030万的成绩问鼎冠军,一举击败了周杰伦好莱坞电影处女秀《青蜂侠》。后者与《劈腿困境》分别以1810万、973万的成绩位列二三名。此外,奥斯卡大热影片《国王的演讲》上映9周,依然以916万票房留在第四名的位置上。

   影后波特曼为新片票房助力

   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新片《不求回报》上映一周,力压经典动漫影片《青蜂侠》登顶北美票房榜首。该片周末在3018家影院上映,在这个票房相对萧条的档期,获得了2030万美元票房的成绩。刚凭借《黑天鹅》摘得第68届金球奖影后桂冠的娜塔莉-波特曼同时也被大众认为是奥斯卡影后的热门人选。该片不仅让她再次创造事业巅峰,同时也让波特曼邂逅了自己的爱人。近期媒体上频频曝光的娜塔莉-波特曼无疑为《不求回报》的票房做了不小的贡献。同时,她直指奥斯卡的力作《黑天鹅》已上映8周,仍在票房榜的第六名,总票房已达8358万美元。

   《青蜂侠》上映两周尽显疲态

   凭借3350万票房问鼎上周北美冠军的《青蜂侠》本周末收获1810万美元,不容乐观的跌幅使得《青蜂侠》在第二周便露出了疲态。对于一部改编的经典影片,1.2亿的投资并不奢华,但从后劲不足的票房成绩上看,《青蜂侠》是否能在下周新片上映的围剿战中站稳脚跟、收回成本还是个未知数。朗-霍华德导演的喜剧《劈腿困境》获得970万的票房暂列第三位,两周3330万的成绩离7000万成本的距离似乎还很远。《国王的演讲》上映9周,虽然票房略微下跌,但凭借好口碑及金球奖影帝的优势,该片作为奥斯卡大热影片依然具有上升的潜力。此外,由西蒙-韦斯特执导的影片《机械师》,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的《仪式》即将于近期登陆北美。

       编译:张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