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各大卫视“围攻”央视 三台春晚都有赵本山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25日14:06
赵本山将亮相央视、湖南卫视和辽宁卫视的春晚

  十几家卫视的“跨年大战”刚刚平息,春晚之战又箭在弦上。不过,与跨年时的正面对决不同,面对无法撼动的央视春晚“老大哥”,各卫视大多选择了“曲线救国”的方式,除了广东卫视借助“南派春晚”在除夕和央视打擂台外,湖南、安徽、东方等几家卫视都将时间定在了除夕之前,每天一台,天天过年。

  虽然时间上处于下风,各卫视在春晚明星阵容却是丝毫不输阵,非但有本山大叔等春晚重量级常客压阵,还邀请来了维塔斯、莎拉·布莱曼等外援团加盟。另一方面,大走混搭路线,甭管中的西的,土的洋的,都是一锅乱炖,图的就是看着热闹。从小年夜到大年初一,面对如此眼花缭乱的各式春晚,遥控器只能表示压力很大。

  火星撞地球 赵本山

  莎拉·布莱曼同台

  播出频道:湖南卫视

  播出时间:1月27日19:30

  本山大叔可算得上是历年春晚绝对的“王牌”,今年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央视春晚的小品和谁搭档还是悬念,在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春晚中的表演却是落了地,届时观众可以一睹本山大叔的风采。这次,赵本山携《乡村爱情》系列里的男女老少齐出马。据悉,小品主要讲述了这些村里人的情感问题,不过为了契合湖南卫视的定位,小品的背景被定为“湖南卫视的相亲栏目因为象牙山村有人报名,所以栏目组要到象牙山选人”,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好玩的故事。除了赵本山和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外,还有王小利、唐鉴军、于月仙、吴云飞、毕畅、吴一迪等人加盟演出。

  湖南卫视、辽宁卫视、央视,三台春晚,赵本山成了“空中飞人”。对此,赵本山也显得有些无奈,“人情难却啊!人家湖南卫视台领导,亲自来沈阳请了好几次。他们很有心啊,咱也是讲情义的人啊!”

  “没赵本山就没有春晚”,这似乎成了一种定律,但这次本山大叔可遇到了对手,湖南卫视邀请到了音乐剧天后莎拉·布莱曼加盟。2008年北京奥运会,莎拉·布莱曼与刘欢同唱主题歌《我和你》,使这位天后成为中国人家喻户晓的明星。

  至于此次莎拉·布莱曼会不会像苏珊大妈一样临时“放鸽子”,导演组打包票,莎拉一行4人将于今日抵达长沙。

  大蒜拌咖啡 郭德纲周立波

  首次对决

  播出频道: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月3日19∶30

  自从周立波在演出中说“自己是喝咖啡的,郭德纲是吃大蒜的”,一语就划上两人间的楚河汉界,不过,今年东方卫视的《上海2011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则将大蒜和咖啡拌在了一块,这也成为这台“海派春晚”的最大亮点。前日,郭德纲携老搭档于谦参加节目录制,谈起与周立波的“隔空暗战”时称:“其实我和周先生私下里是朋友,平时也发过短信什么的。他的婚礼我真是走不开才缺席的!”据悉,此次郭德纲和于谦将带来《夸住宅》、《家庭轶事》两个段子,据于谦说,“这个段子打磨了也有几年了,可以说电视上这绝对是首演,甚至视频资料都很少”。

  除了南北笑星对决,东方卫视春晚还将湖南卫视的御用招牌李宇春“挖”了过来,她将带来《序幕》《粉末》《Why me》等作品。首次参加海派春晚的李宇春,在主持人王冠和林海的鼓动下,现场学起了上海话给大家拜年,虽然不标准,但是仍然可以看出李宇春想努力地说好上海话,“礼尚往来”,李宇春现场也用四川话观众送上了新春祝福,“给大家拜年咯,兔年大吉大利。”

  此外,作为娱乐圈金童玉女、模范夫妻潘粤明、董洁夫妇首次同台现身海派春晚的现场,他们将带来一首为他们度身定制的新歌《夫妻相》,两人大秀结婚生子后的甜蜜生活。

  流行撞古典 “钢琴王子”李云迪

  初试歌喉

  播出频道:广东卫视

  播出时间:2月2日19:55

  广东卫视可谓是所有卫视中最“胆大”的,将节目定在除夕夜与央视春晚狭路相逢。这台与香港亚洲电视联手打造的“南派春晚”《喜兔南国闹新春2011粤港春节联欢晚会》到底有何特别?导演表示,此次春晚可谓是“粤”味十足,不仅以港式栋笃笑对抗北派相声小品,在港台明星阵容上也下足了工夫:当红歌手谢安琪、张敬轩都将献艺,新生代歌手郭书瑶、周秀娜也将登台。

  不过,当晚最大的“撒手锏”当属钢琴王子李云迪。据悉,晚会中李云迪不仅会与歌手李泉四手联弹共同演奏两人的经典曲目,更将与李泉身份置换,尝试演唱李泉的经典曲目《划火柴的女孩》、《走钢索的人》等。据悉,这也是钢琴王子首次在公共场合开腔演唱歌曲。

  大姐耍大牌 蔡琴

  接待规格超过维塔斯

  播出频道:安徽卫视

  播出时间:2月1日19∶35

  安徽卫视砸重金邀请了众多“大腕”,不仅有国际高音王子维塔斯,还有赵薇、蔡琴、孙楠、刘欢等众多乐坛一哥、一姐联手助阵。大腕很多,本来难分高下,不过近日一则新闻则让蔡琴成为焦点。日前,有媒体报道,安徽卫视这次接待蔡琴的规格“被迫”远远超过接待维塔斯的规格。蔡琴经纪人提出带10人随从。众所周知,蔡琴演唱风格不似周杰伦,通常不需要庞大的舞蹈团队,这10人随从,除经纪人、助理外,还包括化妆师、音响师等,尽管安徽卫视都配有专业化妆和音响,但是在蔡琴经纪人看来,电视台“专业”的比不上蔡琴“私人”的。在起居方面,尽管导演组已安排他们入住合肥最好的星级酒店。在酒店健身房里,各种高档健身器材一应俱全,但是,蔡琴经纪人不仅坚持要导演组在卧房里备有高档跑步机,还要求每天奉上新鲜的百合花给蔡琴养眼。

  相比之下,远道而来的维塔斯就随和了很多,维塔斯和其经纪人均表示,一切饮食起居,在酒店如常解决即可,赵薇则更被工作人员称为“亲切得像大姐姐”。

  作者:陈祥蕉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