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买下侯耀文别墅 李鹤彪当监工指挥装修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1月25日13:38

  侯耀文女儿侯瓒与伯伯侯耀华去年的突然和解留下了一个谜团。按照和解协议,必须先出售侯耀文遗留下的玫瑰园的别墅,然后再以所得偿还超过330万元的银行贷款。那么谁买走了别墅呢?答案终于揭晓,接盘者正是侯耀文大名鼎鼎的徒弟郭德纲。郭德纲表示,这是他对于未能出庭为侯瓒作证的一次“补偿”。目前,这栋市场价2200万元以上的别墅已经开始装修,监工正是郭德纲打人的徒弟李鹤彪。

  去年6月4日侯耀文遗产案开庭后,郭德纲未能兑现诺言替师妹侯瓒出庭作证,而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会用另一种“秘密方式”帮侯瓒。如今,这个“小秘密”在圈内已经彻底公开郭德纲买下了侯耀文的别墅,为他的两个女儿还债。而对于玫瑰园别墅,郭德纲不准备大修大改,只是对内部做一些装饰。

  对于此别墅的价格,玫瑰园所在地的中介公司称,使用面积约700平方米的玫瑰园大户型别墅,业主报价均在2200万元以上,而且房源稀少,仅有三四处。而原属侯耀文的这幢四层独栋别墅实际面积可能超过1000平方米,门前还紧邻一片人工湖,条件、位置都极为优越,肯定比玫瑰园所有的在售别墅“贵多了”。

  这意味着,将父亲的遗产出售后,侯瓒和妹妹除了归还贷款外,还将有一两千万所余,可以基本解决未来的生活问题。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