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嫣邱泽被曝假戏真做 已领证“隐婚”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25日13:33
  晚报讯 娱乐圈再爆 “隐婚族”!记者日前从圈内人士处获悉,绯闻男女唐嫣和邱泽,因共同主演《夏家三千金》而假戏真做,感情更升华到秘密领取结婚证。 琼瑶御用导演沈怡新作 《夏家三千金》,于本月22日登陆安徽卫视。据悉,邱泽在进组拍戏初期,尚与陈乔恩保持着情侣关系。两人是在拍摄《佳期如梦》时结缘的,当时,陈乔恩刚与外籍男友分手,邱泽也正好处于空窗期,于是,这对俊男靓女便走到了一起。陈乔恩在《夏家三千金》拍摄初期还曾多次来剧组探班,但剧组人员发现,拍了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陈乔恩就再也没有来过剧组。 据透露,在《夏家三千金》拍摄结束后不久,邱泽与唐嫣便见了双方家长,单亲家庭长大的邱泽从小和父亲同住,而唐嫣也是得到了邱父的认可,觉得她可爱、善良、懂礼貌。据知,唐嫣、邱泽认为,结婚属于私事,所以连圈内好友都没有通知,只是以家族聚会的形式,请双方家长在上海吃了顿饭。 (记者 轩召强)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