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将登江苏 胡杏儿认李菁菁当干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4:34
胡杏儿搞怪
胡杏儿搞怪

搞笑一家人
搞笑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2月3日(大年初一)起,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将联手江苏卫视推出大型贺岁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凭借精良的制作、强大的演员阵容、以及独具一格的喜剧感,该剧将作为江苏卫视2011年农历新年推出的第一部独播剧。

  《欢喜婆婆俏媳妇》是一部由紫骏影视传媒集团、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大型民国家庭喜剧,以幽默而又充满温情的手法,描述了民国时期一个没落贵族大家庭的私生活。该剧既有苑琼丹、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达明等香港实力派谐星“尽显本色诙谐”,又有TVB当家花旦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小生刘恺威等“极尽搞笑才能”,更有内地搞笑名家李菁菁(在线看影视作品)“添油加醋添姿加彩”,加之何晟铭、戴娇倩、高昊、杨蓉、孔琳等内地群星联袂诠释,可谓一部强大而又吊足了观众胃口的年度贺岁巨作。

  戏里演绎的是其乐融融的大家庭,而戏外,据胡杏儿透露,《欢喜婆婆俏媳妇》整个剧组也是一个大家庭。剧中饰演婆婆的苑琼丹和几位媳妇胡杏儿、戴娇倩、杨蓉等,戏外亲如姐妹。而最有意思的是,剧中饰演胡杏儿母亲的李菁菁,和胡杏儿格外投缘,胡杏儿已将李菁菁认作干妈。

  “《欢喜婆婆俏媳妇》最让我难忘的就是跟李菁菁演母女,其实李菁菁从年纪上来说更像是一个姐姐,但是因为她非常活泼爽朗,很会照顾人,所以她演我的‘长辈’我自然是十分享受啦!”胡杏儿说,而拍完戏后,俩人俨然已经亲如母女。胡杏儿自爆,她已经认了李菁菁当干妈,虽然现在天各一方在拍戏,但俩人常常在微博上互动。“我们还约好了,我一定要去北京看她。”胡杏儿说。

  欲知更多“欢喜婆媳”趣闻趣事,敬请关注江苏卫视大年初一黄金档播出的《欢喜婆婆俏媳妇》,苑琼丹、胡杏儿、吴孟达、李菁菁、戴娇倩等将陪伴观众欢欢喜喜过大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