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边保利剑》杀青在即 演员王鹤鸣笑谈活宝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4:31
王鹤鸣剧照
王鹤鸣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三十集大型抗日革命电视剧《边保利剑》日前正在银川影视基地进行最后的拍摄阶段,也即将在本月28日杀青。剧中极富个性的角色——侦查员刘猛的饰演者王鹤鸣在剧组接受采访时,笑谈“刘猛”的“活宝”价值。

  电视剧《边保利剑》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期间,八路军负责保卫边区的侦察科在陕甘宁边区坚持对敌斗争的故事。剧中人物和任务众多,由六名侦查员组成的“边保三科”以高效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成功侦破了一个个案件,为边区生产生活的安定和支持抗战,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而剧中十分具有“活宝”个性的侦查员——刘猛,可以说是整部剧集中活跃紧张气氛,增添幽默元素的重要人物。刘猛又高又壮,从扛机枪的机枪班分配到边保侦察科,他力大无穷,韧性十足,主要任务是盯梢,遇到危险总是冲在前锋。刘猛的饰演者王鹤鸣谈起这个角色也很开心:“出击时,所有关着的大门永远都是被我撞开的。”王鹤鸣形容刘猛:善良、朴实、可爱、爱吃——“两个黑面馍,或者说给你加点饸咯,就高兴地出任务去了。”此外,剧中唯一的感情戏也担负在刘猛身上,他坚韧不拔地追求着同组唯一的女侦查员燕子,只因他“要找一个长得像妈妈一样的女朋友”。王鹤鸣表示饰演刘猛很轻松,因为算是本色出演:“你看我五大三粗的长相,其实我性格很细腻的,人们都说心宽体胖嘛。而且演员就应该每投入一个角色,就告诉自己就是这个人,所以我就应该感觉自己力大无穷,对燕子就是细腻。”

  也因为王鹤鸣用心动情的精彩演绎,我们即将在电视剧《边保利剑》里看到一个嬉闹有时,严肃有时;粗憨有时,缜密有时的情感丰富的“活宝”刘猛,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