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主演访谈 每个人物都各有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4:22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多惠虽然外表柔弱但实际上却是个坚强女孩

  “我平时基本上不怎么看漫画的,但看《杀戮都市》却看入迷了。明明故事内容是非现实的,但却深刻的刻画出了人类的欲望和纠葛,真的很棒!好看的过分,我一口气就全部读完了。”

  吉高用可爱的笑容接受了采访。她在电影中扮演的,是一直喜欢着二宫扮演的玄野的大学女生多惠。多惠是主要人物中,唯一没有被召还到战争世界的角色。

  “多惠只出现在和平的场景里,而且外表看上去很柔弱。但我觉得多惠其实是内心意志坚强的女生。一直锲而不舍的追求着自己喜欢的玄野君,我觉得也是多惠改变了玄野的战斗意义。而且她十分渴望着生存,所以我相信她就算去到了战斗世界,也不会轻易放弃的。大概还会积极迎敌!?如果是我的话,大概会吓得只能躲起来(笑)。”

  以多惠身份进行拍摄时,内心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事情?

  “其实我最开始拍摄的就是多惠感情大爆发的一场戏。但进入(拍摄的)车站之后,就被告知‘电车最多只能使用四辆’等等压力特别大。像一个人待待吧,周围全是人要出站的话还要上300多级楼梯。当时真的有点绝望觉得自己不行了(笑)。不过之后和大家越来越融洽,拍摄的也越来越开心。”

  神户拍摄磨练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谈到《杀戮都市》团队羁绊加深的理由……

  “大家在神户一起度过的时间应该起了很大作用吧。休息时间大家会一起打扑克牌玩游戏,也一起在食堂吃着好吃的聊天。冬天深夜虽然很冷,但大家关系融洽的简直无法想象开拍时是个互杀团队(笑)。现场气氛十分棒。”

  信赖关系就是这样诞生的。二宫君和吉高桑的演技配合完美,根本看不出来是初次合作!

  “二宫桑很聪明很能干。平时总是讲些笑话搞好现场气氛。对戏的时候不管我出什么小意外他都能够很好的接下去。真的什么都能做,大明星就是不一样啊!这点让我很感动。松山桑和二宫桑还会提前来到现场,一起对台词或者练习动作戏之类的。玄野君和多惠之间的日常戏当然希望大家关注,不过也请期待玄野和加藤之间充满魄力的动作戏。”

  现在回顾一下,《杀戮都市》对吉高桑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

  “通过拍摄这部作品,我体验了很多第一次,是我自己的一次‘挑战’。不管是这么长的拍摄时间,还是大家一起在地区的宾馆里共同生活,能够参演这部大手笔作品,能挑战CG和动作戏等,这些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一切的一切都很开心,我总是立刻就厌烦,但面对这部作品我却能一直保持新鲜的心情,非常感谢整个剧组。”

  由里子’s Best Scene 故事高潮时被追赶的场景?

  “我最难忘的就是一开始拍的多惠故事高潮戏,因为拍的太辛苦了挫折了好多次(笑)。最后终于OK的时候真是松了一口气。另外传送和战斗场景的CG也是看点之一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