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杀戮都市 > 新闻报道

《杀戮都市》主演访谈 每个人物都各有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5日14:22

二宫和也与松山健一
“因为对方存在才决定出演!我们是互相尊敬的无敌组合!”——松山健一、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与松山健一的特别对谈

  电影《杀戮都市》的起爆剂,正是扮演玄野的二宫君和扮演加藤的松山君。两人无论是人气、实力还是外表,都是完美无可挑剔的。可谓是梦幻共演者。

  二宫:当我接到《杀戮都市》片约的时候,最高兴的事情是,小松会扮演加藤这个角色。我很少能够和同年代的演员一起演戏,这次能够在这么大规模的作品中和同龄的小松一起合作真的非常期待。

  松山:听你这么说我真高兴(害羞)。我可是经常在电影日剧中看到二宫桑的演技,“演的真是太好了!”我很尊敬你呢。所以这次能够一起合作真的太光荣了。也因为是二宫桑扮演玄野所以我认为“这部作品一定会成功”。实际拍摄到一半的时候,我也深刻觉得这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二宫: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练习动作戏的时候吧。我对小松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大个儿!”(笑)。小松的体格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很多,吓了一跳。

  松山:我对二宫桑那出色的运动神经和什么都能做的灵巧则是非常感动啊。一起演戏的时候感觉也很轻松。我想,这是不仅是因为二宫桑能灵活的配合对方以及作品,更因为他能让角色充满说服力。

  二宫:可能很多观众看到电影会单纯觉得“NINO和松山配合的不错”。不过我觉得,正是因为由小松来扮演加藤,所以我们两人能够将画面无法表现出来的“玄野和加藤幼小时期的羁绊”演好。在拍摄的时候,我们也会越过导演要求的线,用“玩耍”的感觉尝试挑战各种表现方式。我是最贴近的独占了这种微妙的变化,非常奢侈哦(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